久任

主要是记录工作进度、内容和花痴用的地方,嗯。

关于“飞桥登仙”的手法……

实在不想让大家幻灭,但真的是不吐不快……!

因为有妹纸想画药慎行的“飞桥登仙”这一绝技,所以帮忙去问了亲王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手法,下面是作者大大的私设(并不):

马:你有没有看过人鬼情未了?里面有个镜头是男女主人公光着,四只手抱着一个陶器转。
我:有!
马:就那个动作,加上你拉拉面的动作。
我:…………
马:其他的就意会,不需要写实了。
我:………………
马: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就你把补釉焗瓷的过程想象成把一块布往上盖的感觉,一边转一边盖……啊我也说不清,总之这是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繁琐手法。
我:………………就这破玩意儿?也值得药不然他们目瞪口呆看半天?掌声经久不绝???一点都不仙啊!只觉得饿!!

马:这要看你怎么包装了,你可以说拉拉面的姿势是飘飘若仙。


…………很好,我已经开始脑补刘老师拉拉面了= L =……只要师傅长得帅!管他是拉面还是焗瓷!=血=+++


评论(1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