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任

主要是记录工作进度、内容和花痴用的地方,嗯。

【拉个郎】【张鲁一X张若昀】【谢晗X秦明】《PRISONERS》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这个安利……看《法医秦明》的时候总不自觉地把没露面的后槽牙君脑补成鱼蛋谢晗的样子也是药丸……感觉这对拉郎邪教虐心虐身色气得不得了………于是就动手了!(。)
 

大概故事思路(虽然很多地方都没做出来……):

秦明和谢晗有一段黑暗的过去,那时候谢晗不叫谢晗,可以当他是梅君远,就是闭眼里面谢晗的化名,这个梗我反过来用了。H那段和一些虐待场景是过去。后来秦明被救以后谢晗就消失了,秦明忘记过去,开始了新的生活,然后化名谢晗的梅君远再次找到已经成为法医的秦明。秦明开始看到作案手法很像梅君远,但是他不愿意相信,直到看到影像,知道谢晗就是梅君远(所以他离席了)。谢晗的目的是陷害秦明,让他众叛亲离,摧毁他的意志让他成为自己的“同类”(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抛弃了你,你就能感觉到我的好了,嗯)甚至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作为摧毁秦明的最后一根稻草。秦明一步步落入圈套,最终找到谢晗并杀了他,然后他就被捕了。最后那段是谢晗的胜利,“我虽然死了,但是你永远也忘不掉我了”……

评论(1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