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任

主要是记录工作进度、内容和花痴用的地方,嗯。

                








【一八】【张启山X齐铁嘴】《还魂门》——自己选的歌,跪着也要剪完………OTL

我还是详细讲一下这个故事构思吧……


不是BE,过程虐但还算HE…(甜中带刀刀中带甜大概?) 


MV整体是倒叙的。一开始是插了一段八爷作法的镜头做开场,故事从佛爷救八爷开始,为啥要救他呢?然后倒叙到两人的过往……就一八本是相互喜欢,你保护我,我依赖你,但宝宝就是不说~然后佛爷受伤失忆了……并且把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人当作了救命恩人(小美人鱼梗,嗯。)


八爷心塞塞,八爷有苦说不出,但是最后默认了……


佛爷伤一直不好,于是八爷决定牺牲一下(这段就和mv最开始的作法镜头连起来了)。然后佛爷病好了,并开始慢慢回忆起了一些事,和八爷有关的。


然后是尹未婚妻同志看佛爷病好了,要赶八爷走。八爷看佛爷没有回忆起来的迹象,也就失落的走了,并留下一封信给佛爷。


雨里那段是佛爷回忆上面这段情节,发现自己虽然记不起老八,但是心很疼,觉得他对自己很重要。


然后就是老八被绑啦~回到视频最初佛爷英雄救美的戏码。


这时候佛爷已经都想起来了,老八看到佛爷来救他,也知道他的佛爷回来了^_^。


最后两个作法过后的现场镜头主要是想隐晦的表达这个幸福的代价很大,八爷基本上就是用自己半条命换回了佛爷……所以我说这不是BE,但只能勉强算HE的原因……(´;ω;`)

评论(1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