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任

主要是记录工作进度、内容和花痴用的地方,嗯。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zjiWv 密码: 1hjs

-----------------------------------------------------------------------------

昨天和朋友聊天提到了某个不能被提起的人的名字,于是就被祥瑞了……不管怎么输出都有问题,从10点一直折腾到凌晨3点多才搞定…………OTL……做梦都是在输出、出错、输出、出错……旁边还站了个栗子三郎监工……嘤嘤……对这个做梦ymd都在躲的世界绝望了!!(摔鼠标!)


因为之前的预告很多人都表示人物关系太复杂看不懂,想想一个视频剪辑时间那么短,如果不写故事梗概的话要说清楚确实不易,于是做正片时候就只保留了双信长和心机猴这条主线,故事和素材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总结就是:请当一个全新的故事来看!(反正都要改~那就大改一下咯~咳……)


时间有点长,正好后面的素材还有一些没齐,就分了上下两部。虽然说填了坑,貌似好像又挖了新的……(泪流满面)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