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任

主要是记录工作进度、内容和花痴用的地方,嗯。

【生贺】【糖酥衍生】【唐山海X苏三省】【秦明X傅子遇】—黑色契约


投票看起来HE和BE不相上下,最后还是选HE吧~好歹这周过生日,就别那么丧了……对自己好一点(˶‾᷄ ⁻̫ ‾᷅˵)~❤糖酥是小哥哥的cp里最喜欢的一组,所以码起来也是非常开心和……纠结的ಠ_ಠ;。什么都想做进去,一不小心就把剧情写复杂了……3分钟长度的视频表达起来太费劲儿,比较难懂,在这里大概讲一下先【建议先看一遍视频再来看讲解】:

故事一开始是唐山海被活埋(开头就一刀!惊不惊喜~刺不刺激~(°∀°)ノ)死前留下遗言,宝宝在下面等你哦~然后苏三省就死了……(。)接着到了现代,两人当年的尸骨被发现(无视逻辑无视尸体的新鲜度……),苏三省的魂魄被释放出来,带着怨念找到转世的自己,也就是傅子遇(三魂七魄,就当傅子遇少了苏三省这一缕……)。傅子遇被苏三省折腾一溜够,精神恍惚。最终,苏三省如愿趁傅子遇受伤昏迷占据了他的身体。得到实体的苏三省对唐山海的转世秦明进行了一系列报复,成功将他陷害入狱。(以上是第一段的内容)
接着是第二段,和第一段的时间是平行的,换成了秦明视角。秦明其实在发现尸骨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自己是唐山海的转世,比苏三省附身到傅子遇身上还早,他察觉出子遇的不对劲,怀疑他是苏三省。一边是对手一边是基友,对此十分纠结。苏三省的报复他也是知道的,他想化解矛盾,然而三省宝宝就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 ̄;)╭但是出于情感上的……嗯,还是心甘情愿地跳进他的陷阱。傅子遇不忍心看到秦明被诬陷,与苏三省对抗,挣扎写下事实经过,交给公安机关,秦明被无罪释放。傅子遇为了摆脱苏三省的控制,决定与他同归于尽,秦明赶到,然后是一声枪响……唐山海的魂魄出现来接苏三省,两人冰释前嫌。时间逆转,一切都回到原本的轨道上……【傅子遇被附身后区分请看头发……头发放下来的是傅子遇,梳上去是苏三省。最后一幕和秦明相视而笑也用的梳上去的,理解为心结打开】

PS:……感觉写了篇小作文……||||||Σ(゚д゚;)



解释一下苏三省为啥要跟秦明过不去:因为糖堆说他在下面等他,苏怼把这句话理解为报复、诅咒一类的,因为他的性格本来就有点……你们懂的……所以见到秦明的时候他要先下手为强,也是害怕的一种表现,怕被伤害。(而且糖堆的转世秦明还和唐山海一样人模狗样的,看着就来气233333)最后我用那个当初没有抱成的拥抱作为结尾,也是给这个缺爱的娃心灵上一个安抚。(PS:开头树林土里挖出来的是唐山海,和他死的地方相符~秦明在废弃的下水道里找到的是苏三省。) 



哦对了,B站手机客户端出了👍按钮~就在视频右上角,大家喜欢的话请点一下~谢谢啦!还有求弹幕哇~不要光留言呀~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