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任

主要是记录工作进度、内容和花痴用的地方,嗯。

【严屹宽+尹正】【方天羽+苏三省】血腥爱情故事
--------------------
画质不同也要嗑!猫嘴兄弟组太好嗑了~!这俩要是互相整起对方来一定挺带感的,不过这次就不相爱相杀了,一起祸害别人吧XD~

因为一开始在微博就说了,想剪一个不同感觉的东西,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故事:

这个视频结构是两条平行线的故事,讲的是两个不同的人,但是却相似近乎重叠的人生经历。其实他俩从一开始就不在一起,是两个空间的人,(当然也可以当最开始吃饭是在一起的两个穷兄弟,这样之后比较好理解一些)两个人在各自的生活轨道上经历了飞黄腾达、偶遇佳人、丧亲之痛、无情背叛等等,逐渐偏离了正轨,变得麻木不仁,冷血凶残,最终一起走向灭亡。因为经历太过相似,所以在一来一往的镜头之间感觉像是一条生活轨迹。最后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这是一个比较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嗯,难兄难弟,还是他们俩在一起吧!你们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 ̄)╭


【我已经用干了洪荒之力了OTL……怎么还没有新粮!?要死……||||||(这歌怎么这么长啊想截掉……凸ಠ血ಠ+)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